IMG_1154small 

每次要回台灣的時候,總是要幫人帶東西,這次也不例外。表姐有天突然寫了email給我,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弟(也就是表哥)挑一個coach包。我問他為什麼?..他說因為要送人,我說要送誰? (真八卦)

他支支吾吾,我說"是女朋友嗎?"..他沉默了一下,說是想送給"喜歡的人"...喔喔!!所以我的表哥是個苦情的大仁哥嗎?!! 那當然要再後面推一把啊~

所以周末的時候,我們就去Miliptas的Coach Oulet東挑挑西挑挑。看了老半天,我想表哥喜歡的女生應該是走可愛路線,比較年輕活潑型的。最基本款的Coach我覺得可能會有點正式老氣。所以直接走到他們的poppy collection。走的是比較可愛有設計感風。如果是我的話,我個人是很不喜歡logo一大堆,或是很in your face般的顯現,我比較喜歡低調一點,牌子小小的一個。但是因為表哥希望有大C,所以最後我就選了這個包包。

IMG_1155small 

和基本款的黑色,褐色,白色不同。Poppy Collection的顏色都比較快樂,如粉色,粉藍,粉紫等等。我選的這個應該是屬於低調的奢華吧:) 大小拿去上班很剛好,我喜歡上面的開口:)

IMG_1156small 

(不小心照糊了) 裡面有三層,格間很夠。顏色也很讚!是很開心的hot pink!!整個看起來就很有精神,打開來拿東西的話,心情就會很好XD

 

希望表哥成功!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ach poppy collection 包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