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.jpg


Leila Jewelry這個品牌是從San Diego出來的。它的風格除了帶有南加州的熱情之外,也加了一點紐約的SOHO感。換句話說,就是有我愛的復古感 (我根本就是有個老靈魂)。它是個滿新的品牌,最開始出來的時候,是在San Diego的Farmer's Market其中的一個小攤位。沒想到大賣,一路沖天,之後也上些雜誌如 Lucky, Glamor, InStyle, Elle girl..等等,許多明星如果想要走低調,indie的感覺時,就會選擇他們:) 整個很酷。

我看到的這條生日石的項鍊,原價是美金190,折合台幣是5700,打折後變成美金39,台幣等於1170。又是個划算!!它的樣式很簡單明瞭,一個月曆的樣子,然後在每個月份上鑲了不同的生日寶石。我的是七月~

七月的誕生石是紅寶石。紅寶石有個很美的傳說:

"緬甸是生產最高級紅寶石的主要產地。相傳在緬甸的曼德勒,曾經出現一位絕代美麗的公主─ 娜佳。 由於鄰近的王子們爭相求婚,受不了打擾的娜佳公主就想出一個拒絕的法子:年輕勇士只要能去除山 中的食人龍,她就跟他結婚。這些滿懷信心的王子們,一個個都成了食人龍的食物,最後只有一位衣衫襤褸的年輕人把妖龍除掉。回到宮中,這位貧困青年突然變成 了太陽王子,而娜佳則很羞澀的看著他。就在這時,一道閃光之後,兩個人突然消失蹤影,只留下三個蛋。第一個孵出緬甸國王,第二個孵中國皇帝,第三個則誕生 了「火炎石」──紅寶石。"-摘自生日書

IMG_0541small.jpg


所以想當然爾,這條項鍊在"July"的地方鑲了個小小的紅寶石。其他的地方,我選擇的是金色 (也可以選銀色)。只是因為我看到金色的樣式很復古啊~有種黑金黑金的感覺!!

IMG_0540small.jpg


收到的時候,它比我想像中還要小一點點~
不過沒有關悉,小小的反而有種秀氣感~而且我喜歡這種"專屬"的感覺~:)

生日當天馬上戴上!

arrow
arrow

    g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