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要參加朋友的婚禮,一直想要去買件正式的洋裝。但是一直都撥不出來時間去Mall shopping...一直想說反正婚禮還早還早,結果才發現自己又再次小看時間過的迅速,一轉眼就只剩兩個周末可以逛街了。實在是拖到不行,於是,開始在網路上東看看西看看,想說為了節省時間,乾脆先看看有什麼樣式。然後我就看到了一個我很喜歡的一個desginer, Marc Jacobs。大部分的人很喜歡Marc Jacobs的包包或者是香水,我則是很喜歡他所設計的衣服。他的衣服設計包含了我最愛的復古感覺,有以前的保守,又有現代童趣的天真!!!只麼說,他獨特的Style很符我的口味!!

AAAAC1A5YaMAAAAAACZrOA.jpg 

回到正題,就當我東看西看的時候,看到了這件小洋裝正在打折。原價本來是美金348,折合台幣將近一萬元。但打折之後,再加上我是會員,算算大概只要美金150,台幣為4200。整個便宜一半以上啊!!怎麼能叫我不動心?!更何況,我覺得這件洋裝的型根本就是我很愛的!(有腰身又可以遮手臂):P


下單了之後,就是漫長的等待啦~~然後差不多一個禮拜後,我收到了!!!!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,一入眼就是它這亮麗的小花~看了就讓人心情感覺超好!!一整個就很想穿著它出去在陽光下轉圈圈啊~
IMG_0779small.jpg
除了小花讓人感覺很浪漫的感覺之外,它領口的設計更是獨特Marc專有的皺褶。V字型領口也讓脖子看起來更加的修長。真的很美!!!
IMG_0780small.jpg
現在的設計很講求柔美和剛強同在,這件小洋裝也不例外,柔美的地方不用說,絕對是小花圖形和領口設計,而剛強的部分則是它的黑色蓬蓬袖和後面的拉鍊設計。
IMG_0781small.jpg

因為是絲做的洋裝,所以穿到身上的時候超級滑順很貼。走路的時候,裙子也很飄~超讚的!!而且穿去婚禮,整個就超亮眼的!!照相很eye catching:)超愛!!

ps.洗的時候不要用洗衣機硬洗,我的話不是乾洗,不然就是自己用手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