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時為了找訂婚的禮服,找的我頭昏眼花的好幾個禮拜。終於在回台灣前,找到了一件讓我為之一亮的禮服啊~
Dalia Macphee的 Taffeta Mermaid Gown。名字很美: 美人魚禮服。主要是因為它的型和裙擺很像美人魚的尾巴~超有女人味的。0070.jpg

 

 


這件禮服其實有很多顏色,但我個人偏愛橘色,覺得這種亮橘很美,而且也比較適合我偏黑的膚色。最重要的,它具有訂婚所需要的元素:正式,長裙,喜氣!
所以一試穿之後,馬上就包一包回家了:)

Dalia Macphee的這款禮服賣的超好,主要是因為穿上它非常有修飾身型的作用,很貼卻不會有香腸的感覺,純粹就是個很女人的身材。再加上它的顏色也很討喜,所以很多明星參加一些events的時候也會選擇這款禮服。
如: Niecy Nash參加第67屆的Golden Globe頒獎典禮。她的桃紅色也很不賴~

niecy_gg.jpg


還有Claudia Jordan參加世界小姐選拔的時候,穿的就是我買的這套啊~激動!!

CLAUDIAJORDAN.jpg



然後就到了訂婚的當天啦~穿上的時候,真的好亮喔~連婚紗公司的人都說我這件禮服超美,還說到時候拍婚紗的時候給我多一組拍我這套禮服。:)
本來以為我的個頭矮,穿上這件會太拖拉,顯示不出魚尾的感覺,但穿上後,也還可以:)

這件的尾巴皺褶真的很美!我最愛的就是這堆皺褶啊~~:)

P1220084small.jpg



arrow
arrow

    g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